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喜善做客《可凡倾听》 得公婆支持计划复出

2009年10月21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近日,韩星金喜善做客沪上综艺节目《可凡倾听》,这位曾被誉为韩国第一美女的女星讲述了与丈夫一见钟情,而后步入婚姻殿堂的情路历程。虽然今年生了女儿,但金喜善却也不甘心在家做全职妈妈,她表示将慢慢回归到演艺圈的工作中。
据悉,该期《可凡倾听》将于11月1日在新娱乐频道播出。

  金喜善在节目中坦言,和丈夫的相恋是属于一见钟情式的,“当我遇到他时,第一眼就觉得我跟这个人应该是要从恋爱走向婚姻的。不只是我有这种想法,丈夫也是这样想的,所以结婚很快被提上了日程。到目前为止这样的感觉还没有变。”由于金喜善性格比较直率,婚后她依旧保持本色,所以丈夫成了忍耐的一方。她说:“我比较直爽,常大声地唠叨,"你不能这样。"而我丈夫对这些都宽容地接纳。每当我吵完以后,就会觉得非常对不起我先生。其实我先生是更高明的。他就像如来佛的手掌心,我逃不出去的。我丈夫总是说,"你又发牢骚,又大声吵闹,看看这世上有谁会比我对你更好呢?"所以我觉得先生更聪明。”

  如今,金喜善因为升格做妈妈,她坦言这成了她人生的一个转折点,“现在有了一个长得几乎跟丈夫完全一样的女儿,我出来工作,会很想家。”问及对孩子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许,金喜善表示,“孩子还没出生时,有过很多想法:如果能成为有名的高尔夫球选手就好了,或者希望她成为一个著名影星,或者当医生。但是等到她出生后,就只是希望她能够聪明健康地成长,以后做她想做的事情,而我会做一个全力支持她的妈妈。”许多女明星婚后都会选择在家里相夫教子,因为男方家庭都不太希望女方继续从事演艺活动。对此,金喜善表示,“一开始的确是有一些反对的,不过后来婆婆和公公,包括丈夫,都觉得我现在还这么年轻,具备演艺方面的才能,如果只是把我关在家里的话,这些才能就浪费了。所以他们跟我说可以慢慢地开始,有了这样的支持,我将要开始做一些活动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