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日剧大奖颁奖 天海佑希中井贵一获“最佳”

2009年10月21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东京日剧大奖日前举行颁奖典礼,天海佑希凭借富士电视台的《BOSS》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而最佳男主角则被中井贵一凭借富士电视台的《风之花园》夺得。

  据悉,东京日剧大奖由日本国际DRAMA FESTIVALinTOKYO实行委员会主办,旨在表彰日本以及亚洲优秀电视剧及演员,今年已经是第二届。
最佳电视剧由日本电视台的《我爱你,海容》夺得,该剧是今年春季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18.6%,平均收视率为14.76%,改编自讲谈社出版的伊藤实的同名热销漫画,由实力演员稻森泉和板谷由夏分别出演两位母亲,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在艺人奖项部分,除了天海佑希和中井贵一分夺“视后”“视帝”外,远藤宪一和户田惠梨香分别凭借《雾之火》以及《流星之绊》夺得最佳男女配角。

  此外,本次大奖增设新人奖,由与天海佑希共同出演《BOSS》的沟端淳平,在《我爱你,海容》中有过不俗表现的川岛海荷获得。在颁奖典礼上,天海佑希表示自己是代表《BOSS》全体工作人员来领奖的,并表示期待该剧能够拍续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