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开拍《新扎师妹4》 被吴君如大赞有前途

2009年10月21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沈远安
《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广州开机
《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广州开机

 

陆毅
陆毅

阿SA
阿SA

  由王晶导演、阿Sa(蔡卓妍)、吴君如、樊少皇、谢娜、詹瑞文、陆毅等主演的喜剧片《新扎师妹4:美丽密令》昨日下午在广州长隆举行开机发布会。

  “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剧是怎么样,不用多说。”王晶表示,这部已经开拍一星期的新片将照他以前的喜剧旧路来拍:《美丽密令》影片故事由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当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开始。上司委派她以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选举中,贴身保护证人的参选女儿,“笑料密度不亚于《大内密探灵灵狗》。”

  当被质疑如此剧情跟前几集《新扎师妹》一样老套时,王晶说并不怕:“《夺宝奇兵》拍了多少集了,剧情不也是差不多?”

  《美丽密令》涉及选美比赛的剧情,身材平平的阿Sa能适合如此情景吗?面对质疑,王晶对此并不以为然:“阿Sa也很性感啊,跟她身材差不多的叶童,不也很性感吗?” 据悉,阿Sa在片中有泳装造型,但不是很暴露,是很清纯的样子。

  虽然影片集合了当前三位女笑星,但吴君如仍然是全场焦点,作为前辈她对阿Sa的评价很高:“她比我更有前途,很青春很单纯,虽然没有什么包袱,但有自己的风格,比如《戏王之王》中她表现就很好。”而对于没有出席现场的谢娜,吴君如有惺惺相惜的感觉,认为谢娜就是20年前的自己。

  【吴君如笑语录】

  “第一天拍戏就是跟陆毅亲嘴,每次一想起来都很开心。”

  阿Sa被追问在片中有无泳装造型时,吴君如在旁边搭救:“有泳装戏的话也应该是我穿。票房过1亿港元我就穿!”

  “跟陈可辛造人的问题?一言难尽。”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