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草原王子”阿穆隆 大连出席公益活动

2009年10月21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齐书勤
“草原王子”阿穆隆
“草原王子”阿穆隆

  10月17日,“草原王子”阿穆隆与同门师姐周蕙,以及“超女”黄雅莉共同现身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参加“2009 Music 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大型公益活动,现场捐出个人藏品参与义卖。阿穆隆和黄雅莉分别捐出自己首张专辑的纪念品,周蕙则捐出了一套印有一百张不同国家儿童笑脸的连衣裙。

  当日下午2时,黄雅莉率先登场,并带来了自己新专辑《雅莉不怕》中的两首歌曲,引来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黄雅莉捐出了自己第一张专辑拍摄主打歌封面时戴的帽子和手套,“这两件物品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是我刚出道时用过的,现在捐出来,为的是尽自己的一份力。”

  许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周蕙,近日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周蕙》。周蕙告诉记者,这张专辑取名《周蕙》意义深远。“我已经做回我自己,所以希望用自己的名字来定义。这张唱片是完完全全我想要的作品,自己当监制,从选歌到编曲再到搭档,都由我自己决定。”这次活动,周蕙捐出的是一套在国外购买的某品牌连衣裙,“我觉得裙子上面的孩子们的笑脸代表着快乐和幸福,作为艺人,我们有义务多参与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除此之外,周蕙还将自己的新专辑一同捐出。

  近日一直在为新专辑《木头人》宣传的阿穆隆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为大连的歌迷献上了自己新专辑里的主打歌《你是空气》和《避风的港湾》。阿穆隆还将在自己新专辑主打歌《木头人》MV中使用过的道具——“木头心”捐出参与义卖,筹得的1500元善款用以资助贫困地区孩子的学习。“我小时候的家庭生活条件也很艰苦,得到过很多好心人的帮助,通过这次的公益活动,我想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

  由于次日在北京还要参加新戏拍摄,结束了大连的活动之后,阿穆隆便立即赶赴机场飞回北京。外界盛传阿穆隆即将出演新版《还珠格格》中“五阿哥”一角,阿穆隆对此予以否认:“这次回京是为了客串一部新电影,目前我还没接到出演《还珠格格》的通知,是否出演和出演什么角色都得听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