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努-李维斯投拍中国片 武术老师陈虎挑大梁

2009年10月21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由好莱坞影星基努·李维斯、韩三平共同出品,宁瀛、袁祥仁联合执导的功夫电影《功夫侠》昨天在北京开机。李维斯不打算在片中担任主演,而是由他的武术老师陈虎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主演。


  在《黑客帝国》的拍摄中,李维斯和自己的武术老师陈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2007年,李维斯来成都,陈虎全程陪同,当时陈虎在自己的博客上还提到,他和基努一起在贡嘎山脚下泡温泉、喝酒。陈虎透露,此次李维斯担任出品人虽有两人私交甚好的原因,但更重要的还是他对中国文化的热爱。“2007年我带他去过北京、上海、成都,他最喜欢北京的大气,也和中国文化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不仅学功夫,还用功夫的真谛要求自己:仁义、诚信、忠实。”

  《功夫侠》讲述一个会功夫的普通人在解救一个白人男孩的过程中挑战自我、发挥潜能、不断进取的故事。制片人李小婉透露,李维斯并不准备担纲男主演,至于是否会在电影中客串以及他在片中所占的投资比例,李小婉故意打岔而过。

  蒋梦婕在片中出演英语老师,担当着给男主演陈虎教英语的重任。为此,蒋梦婕现在已天天抱着英语书狂练英语会话。据悉,该片将于本月启镜,取景大理、瑞丽、三亚、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并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