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嘉欣捧场《泪王子》首映 称愿为杨凡拍裸戏

2009年10月2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嘉欣与杨凡认识多年,笑言不介意为对方拍裸戏
嘉欣与杨凡认识多年,笑言不介意为对方拍裸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前晚(19日)在香港出席杨凡新作《泪王子》的首映,她不讳言只要拍出美感甘愿为杨凡拍摄裸戏;她又透露正与星皓谈续约,要看老板王海峰的诚意才决定去留。

  近日荣升影后的林嘉欣,连拍戏尺度也逐步放宽。前晚她素颜出席好友杨凡新片《泪王子》的首映式,透露双方于7年前的威尼斯电影节结缘,一直希望合作。谈到杨凡喜爱拍摄裸露兼效果具爆炸性的镜头,问到平日保守的她能否接受,她说:“裸露拍戏有美感的话都不介意,演员和导演之间有信任是最重要的。”

  身为星皓一姐的嘉欣,对于新闻人物傅颖加盟,她表示公司向来多清新面孔,欢迎对方加入大家庭,她又表示正洽谈合约问题:“两年前开始谈,不过一直有工作谈不了,要看老板有没诚意。”你想要什么?“在这里8年那么久都没一个令人深刻的角色,我只想遇到一部好电影和好角色,我都知是可遇不可求的。”她强调不会自组公司,但承认有其他公司向她招手,待适当时机才对外公布。

  专门来捧场的吴彦祖表示,当年拍杨凡作品时获益良多:“我那时好穷没钱开饭,都是多得他叫佣人煮饭给我吃!他又教我怎样揣摩角色,对我日后的星途有很大帮助。”

  而《泪》片主角关颖、朱璇、张孝全及范植伟也有到港为新片造势,同场还有林子祥、无线高层乐易玲以及王祖蓝、黄长兴等。

  此外,著名品牌JOYCE最近邀得曾提名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迈克-菲吉斯(Mike Figgis)于香港举行摄影展,找来林嘉欣、莫文蔚、何超仪及黄晓明等任模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