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侠》开机 里维斯出钱陈虎奈特莉出演

2009年10月21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功夫侠》开机 现场

陈虎与里维斯

陈虎与昆汀

  信息时报讯 电影《功夫侠》昨日在北京宣布开机,从好莱坞“海归”并首次主演电影的陈虎,对“徒弟”基努-里维斯给予的支持甚为感激。多年闯荡好莱坞也让陈虎积累下好人缘,制片方透露包括凯拉-奈特莉在内的好莱坞巨星已确定加盟电影,而里维斯就只投资不出演。

  两人结缘《黑客帝国》

  陈虎和基努-里维斯的师徒情始于《Q黑客帝国》系列电影拍摄期间。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至今让陈虎印象深刻。“他颈椎有问题,带着脖套,当时我就怀疑,他这个样子能打么?可是在训练的时候,他却是最刻苦的一个,让我肃然起敬。”至于里维斯如何刻苦练习,陈虎举了个例子:“我安排他练6天,休息一天,主要是让身体恢复一下,但他坚持要7天全都练习,因为他是一位完美主义者。”

  里维斯只是精神支柱

  早前有消息传,里维斯不仅投资还会友情客串,但陈虎表示否认:“他是我这部戏的精神支柱,但不会在幕前表演。”追问“精神支柱”如何理解时,陈虎强调从电影筹备开始,里维斯就在剧本、表演方面给了很多意见。

  之前主力在好莱坞担任动作指导,头回转到幕前主演,陈虎说跟里维斯大力鼓动有关,“他也算是起了‘临门一脚’的作用。他最开始是我的英文老师,我们从台词开始学起,慢慢的我们会聊到剧本,这时他就会逼我学习演戏。”

  “林妹妹”联手奈特莉

  昨天也是《功夫侠》主创阵容第一次完整曝光,导演由宁瀛、袁祥仁联合担任,女主角则是李少红《红楼梦》(旧版 新版)黛玉扮演者蒋梦婕。制片方还透露与陈虎合作过的多位好莱坞明星都将参与拍摄,其中凯拉-奈特莉就基本谈妥合作意向,导演宁瀛透露说奈特莉会以反派角色出现,戏份还不少。此前香港媒体也披露刘玉玲也有望加盟。影片本月开机后,将到云南、海南、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取景,上映档期锁定明年暑期档。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