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评审:红色剧井喷 长剧《解放》博关注

2009年10月2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雨默

  媒体推荐最佳女演员:苗圃略胜殷桃 昔日二线崛起

苗圃 殷桃

  媒体评审团推荐理由:去年的《走西口》到今年的《闯关东》,苗圃这位当了很多年配角的女演员彻底翻身。《闯关东2》之后,谁还能说苗圃是千年老二?她在这部戏中是绝对的“扛把子”。女扮男装、码头扛大包、长白山挖人参、冰天雪地里江上飞、枪林弹雨里剿匪,《闯2》给了她展现全能的舞台。

   09第2季度因为谍战剧的涌现,阳刚之气凸现,家庭戏、女人戏中出彩的角色却少见,到了09年第3季有赶上了红色剧涉战剧统领荧屏,女演员的空间再次被挤压,想在这一季脱颖而出还真不容易。媒体评审团中,3位评审干脆弃权,可见这一季女星星光暗淡的程度。

  平淡之中,也有亮点。值得一提的当属苗圃和殷桃,分别以4票和3票的成绩位居冠亚军。苗圃自不用说,必须感谢《闯关东2》的编剧高满堂,给了一个如此适合她的角色并倾注了大量的笔墨。演员演角色,突破有时候真不如本色更保险,生活中本身就是假小子的苗圃在《闯关东2》中短发出镜,英姿飒爽,果然捕获了不少人的心。

  殷桃的崛起也是今年出现的新动向。《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搭配李幼斌,也许是老戏骨带出了好戏,这位新秀并不怯场,收放自如,而央视播出的《望族》中,她出演的大家闺秀戏份吃重,跨度较大,也为她积攒了不少人气。再加上今年接演了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这位小花旦的星途何谓风生水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