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看点多 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21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每位佳丽都获得一个2010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每位佳丽都获得一个2010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搜狐娱乐讯 昨日(10月20日),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宁古北黄金城道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美丽夏令营和香港、广州体验挑战赛等多个环节考验,最终顺利晋级的12位佳丽在会上悉数亮相。

  每个人都是冠军

  上海是2010年世博会的主办城市,作为一直将弘扬中华文化作为己任和推崇“智美”并举的选美活动,自开办以来,华姐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今年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中就有海外知名学府的经济学博士朱华楠和国内著名大学法律硕士刘倩,此外,还有我国联合培养的第一位空客女飞行员王志千。除常规赛程外,今年8月“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还与张艺谋导演的新作鸟巢版《图兰朵》合作,为这部鸿篇巨制寻找到了全球形象代言人“中国公主”。西安姑娘李若凝当选“中国公主”,这位新科“谋女郎”也已顺利晋级12强。“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特别选择在上海举办总决赛,也是想借世博会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中华文化。所有佳丽用手中的海宝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冠军。最终,所有的佳丽手中都有一票,选手们说,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冠军。

  总决赛备战紧张而充实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在距离总决赛只有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各位佳丽的备战“功课”紧张而充实。从形体训练,到总决赛排练,选手们每天的安排都满满当当。尽管每天的训练忙碌而辛苦,但选手们都说,为了能让自己的美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最尽情地绽放,给观众呈现一场最精彩的盛典,所有的付出都值得。除此之外,个个“身怀绝技”的表演嘉宾也是华姐总决赛上的一大亮点。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将迎来香港“情歌天王”许志安为华姐大赛演唱主题曲《唱》。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将与12位佳丽展开一场关于美丽的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