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11月将携爱女出镜 何炅尚未见干女儿

2009年10月21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作为李湘的“娘家”,李湘每每推出新作都会将重头宣传落在“快乐大本营”。虽然目前正在北京坐月子错过《熊猫大侠》的宣传,但王岳伦10月19日率剧组亮相时仍丢下猛料,透露女儿名字已定,不过并未采用众多网友的建议,而是“王诗龄”。王岳伦还透露,女儿的小名也并非传闻中的“晗晗”,而是取名为“恬恬”。

何炅尚未见干女儿

王岳伦10月19日率剧组亮相

  除开爆出爱女名字已定,搜狐娱乐了解到,李湘夫妇还为自己的“娘家人”准备了一份厚礼——在节目播出时公布女儿的照片。虽然从入院到生产都并不比避讳,但李湘、王岳伦对于女儿的照片一直倍为保密,而不少媒体驻守医院也最终空手而归,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熊猫大侠》这一期节目将与11月7日播出,届时,李湘的女儿照片将作为重头戏出现在节目中。

  对此,“大本营”掌门人何炅也予以肯定,不过他表示目前节目组也未有人看到小宝宝的真容:“我作为干爹,一直没有时间去探望小宝宝,但会选择良辰吉日,带着大大的红包去看望小宝宝。另外,小宝宝的样貌会出现在我们节目的播出版本中,过一段时间,等宝宝长大一点,可以适应灯光了,我们会到北京专门进行拍摄,而且湘湘最近也要恢复一下身体,到时候也会美美的一起出镜。”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