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宫心计》收视飙高 监制劝观众多看几集再抱怨

2009年10月21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怡(左)与佘诗曼对新剧被网民狂骂,说观众不妨耐心追看
杨怡(左)与佘诗曼对新剧被网民狂骂,说观众不妨耐心追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台庆剧《宫心计》、《富贵门》前晚(19日)在香港首播,前者收视最高达36点,不过网民却狂骂剧情抄《大长今》,又狠批杨怡演技,直指无线硬捧她是害了她。

  前晚《宫心计》及《富贵门》首播,平均收视高开34及32点,《宫》剧最高收视有36点,是6年来最高的首集剧集。但网民觉得《宫》剧剧情沉闷毫无新意,更狠批该剧是《金枝欲孽》、《巾帼枭雄》及《大长今》的混合体。

  网民“黑幕重重”痛心疾首地表示:“A货,令香港蒙羞,没眼看!很丑怪,怎样卖埠呀!”另有网民刻意将《宫》及《大》的角色作“配对”,指阿佘是大长今、杨怡是连生加今英、嘉颖是闵大人等。

至于剧情方面,由于阿佘饰演的刘三好年幼时父亲被贬官、母亲又惨遭害死,网民直斥剧情桥段与《大长今》一模一样。在剧中因饰演奸角而成为视后大热的杨怡,虽然前晚只出场短短5分钟,已遭网民狠批演技未到家,指她声线虚弱及没有压场感,面上的浓妆也过于“惊吓”,感觉她是被害多过被捧!

  网民“dk8964”在无线官方网留言表示:“大吹大擂说她做奸角做得多好,是否有些‘爱她变成害她’呢?”杨怡扬言重视收视多过奖项,并笑谓恳请观众耐心等候:“我是很有层次地奸下去的,昨天只是开始,给多点时间我去变奸。”

  对于《宫》剧引起如此大回响,监制梅小青说会接受批评,不过她却否认抄袭:“《大长今》讲膳食,我们讲四房,主要讲造首饰和针黹,已经尽力避开讲膳食。之前我拍《法证先锋》都有人说我抄袭,这是避免不了的,总之会不断改善。”她更力撑杨怡表现称职:“那场戏不是她最奸的戏,之后会开始奸,我本身就好欣赏演员的表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