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琼瑶剧玉女甄珍胃细胞病变 全面忌辣忌油

2009年10月21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甄珍(左)与儿子、老公刘家昌(右)一起到医院检查
甄珍(左)与儿子、老公刘家昌(右)一起到医院检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甄珍返台体检,今年9月检查出胃下部长了几颗“小东西”,其中一颗有细胞病变的迹象,干脆回台再检查一次,昨天(20日)在先生刘家昌、儿子刘子千陪同下出院,虽然初步诊断是“胃下部细胞病变”,甄珍开朗笑说:“我没事儿,能不动手术最好。”

  甄珍说:“可能是我太贪吃了,平常晚上爱吃麻辣锅,还把酸梅、辣萝卜干当零食,好啦,现在辣的、油的,统统戒口,连菸都戒了。”艺术家性格的刘家昌,以前甄珍半夜喊“肚子痛”,他一句“我也痛”,翻身继续睡;这次不同,陪在甄珍的身旁,甄珍犹豫要不要开刀,刘家昌一句“一劳永逸吧”,牵手几十年的真情,千言万语难以形容。

在甄珍、刘家昌身边的英挺青年,是他们的独子刘子千,今年23岁、好莱坞音乐学院毕业、弹得一手好钢琴,现在台湾专攻作曲和编曲,甄珍说:“这几天他在医院从早到晚陪我,连胡子都没刮,他心地像我,脾气、天分像他爸。”问甄珍、刘家昌:“希望儿子进演艺圈吗?”甄珍说:“顺其自然。”刘家昌说:“只要他开心,做什么都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