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安以轩强暴戏掀高潮 《下一站幸福》收视三连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0日09:32

  上周日(18号),由安以轩吴建豪领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与汇集了王心凌汪东城朱孝天等偶像的《桃花小妹》迎来正面PK。在19号揭晓的收视成绩中,《下一站幸福》以3.59的收视率力撼同时段劲敌《桃花小妹》的1.95,实现收视三连冠。

《下一站幸福》剧照
《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搭档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搭档

安以轩在剧中的扮相
安以轩在剧中的扮相

  《下一站幸福》由久未在台湾拍戏的安以轩和吴建豪担纲主演,因为太久没跟台湾的观众见面的缘故,剧集上档前两位主角也心怀忐忑,但两人自然娴熟的演技和紧凑流畅的剧情依然吸引到不少观众的捧场,首集便开出2.89近190万观众收看的冠军收视成绩,在随后的二、三集中,收视率更稳步上扬一路领跑,分别达到3.25和3.59,实现收视三连冠。

  而在取得佳绩的第三集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安以轩的被强暴戏份和之后的委屈哭戏。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被安以轩的表演所感染,情不自禁地红了眼眶,纷纷表示:“真令人揪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