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 > 相关新闻

《苏乞儿》人物版片花曝光 郭晓冬演绎武林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20日10:02

  昨天,著名武指袁和平携演员赵文卓、郭晓冬、安志杰亮相《苏乞儿》北京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影片主办方公布出主要演员各自独立的人物版片花和一段时长一分钟的影片片花。郭晓冬继《江山美人》、《投名状》后,再次挑战武戏,饰演一位拥有侠肝义胆的爱国勇士。

郭晓冬接受采访
郭晓冬接受采访

众主创出席发布会
众主创出席发布会

  从片花中不难看出,郭晓冬饰演的人物也是一位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郭晓冬表示,此次演绎苏乞儿的良师益友“马清风”,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和袁和平这样的专业武术班底合作拍戏,倍感荣幸。拍摄过程中大家十分照顾他这个武术新人,在片场会尽力保护其不受伤。

  发布会上,影片发行方还宣布,《苏乞儿》将于2010年春节档上映,成为一部贺岁动作巨制。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另一部谍战电影《秋喜》正在全国热映中,片中,郭晓冬饰演了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特工,为广州地区的和平解放与敌人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的故事。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