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 > 相关新闻

《苏乞儿》入驻春节档 周杰伦猛练功打伤赵文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09年10月20日08:59
《苏乞儿》发布会,安志杰、郭晓冬、赵文卓、袁和平(左至右)亮相

  信息时报讯 袁和平导演的电影《苏乞儿》昨日在京宣布将“入驻”2010年春节档,片方则发布了包括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等七款独立的主创人物版预告片。《苏乞儿》是金牌武术指导袁和平13年来重执导演筒的作品,影片今年年初杀青之后,就进入长达10个月的后期制作,未有任何消息面世。昨日,3位男演员赵文卓、郭晓冬、安志杰难得大爆拍摄秘史。扮演苏乞儿的赵文卓说第一次和袁和平见面时就被要求减肥,之后他减掉将近10公斤的体重。

  尽管缺席发布会,但周董不时被提起。袁和平夸奖他很认真,从不要求替身。赵文卓透露自己和周杰伦对戏很多,有记者问他和周杰伦对戏时是否打伤过对方,赵文卓说:“相反,他反而伤到我了!在拍我们俩最后一个镜头时,他伤到了我的喉咙。他功夫不错,人很勤力。还会主动想些动作跟八爷探讨。”

  周杰伦此次一人分饰两角,而预告片中,他以“武神”造型出现,随即引来台下哄笑。对此,袁和平解释由于“武神”是赵文卓幻想出来的角色,带有“神人”的色彩,所以造型相对夸张些。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