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愉慧台湾宣传新专辑紧张发抖 邓妙华鼓励新人

2009年10月20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加坡心灵歌手愉慧,南下嘉义宣传专辑《愉慧心典Ⅱ─心亮》,宛如刘姥姥逛大观园,吃喝玩乐样样惊喜,首度在奉天宫庙前野台开唱,她紧张得双腿发抖,所幸前辈邓妙华来台录音,顺便带路当导游,他乡遇故知,才让愉慧心安。

  代表作“愫”、“牵引”打动人心,愉慧说,邓妙华是她的偶像,去年底透过音乐人刘亚文牵线结识,姊妹淘最爱到KTV忘情高歌、放松纾压,拿起麦克风抛开形象,邓妙华搞笑模仿姚苏蓉载歌载舞,让愉慧看到傻眼。

  “老鸟”邓妙华说,初次聆听愉慧创作惊为天人,佛教音乐庄严盛重,她却唱得流行、自然,相当不容易。身为连锁幼儿园校长的愉慧,教育演讲头头是道,但新人闯荡演艺圈,上台却“皮皮剉”,邓妙华打趣说:“她双脚打结,简直成了麻花卷,我教她把台下当作漆黑一片,熟了再慢慢与观众眼神接触,才有情感交流。”

  前辈传授奏效,愉慧连续到苗栗、新港办签唱会,心放宽了,歌迷也变多了,语言无法沟通,老妪以拥抱表达鼓励,乡亲猛喊安可,让她信心十足,准备买本台语辞典,学习跟婆婆妈妈聊天。

  心灵音乐推广不易,愉慧靠着乡亲朋友帮忙,签唱会台下400个座位座无虚席,她称赞工作人员专业,又有人情味,香喷喷卤肉饭是她的最爱,餐餐都吃不腻,连洗头、按摩服务都周到,让她流连忘返,根本舍不得回新加坡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