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安门》放映入校园 潘粤明随剧组回母校

2009年10月20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潘粤明正襟危坐
潘粤明正襟危坐

  昨天刚刚参加完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的潘粤明马不停的赶往自己的母校——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天安门》放映入校园活动。

  当日的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观影和互动环节。在观影环节北师大的400多号人齐齐观看了这部献礼片,很多同学都对这样一部片子表示极大的兴趣,小礼堂内座无虚席,走道中间还堵满了人。

  整个活动随着《天安门》剧组进入到会场而首次达到高潮,尤其潘粤明携妻子董洁进入到会场,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在这个环节,北师大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影片的一些内容与叶大鹰导演、潘粤明以及剧组的其他两位主演深入探讨,现场的第二高潮出现在当同学们得知潘粤明为自己的师哥时,都纷纷表现出对这位师哥的极大热情,就母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与这位师哥进行了热烈的对话,期间潘粤明还就自己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情况,以及对母校的一些历史进行了讲解,并对母校的未来的和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自己中肯的意见。

  作为北师人,潘粤明对着自己的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就与同学们探讨《天安门》的同时,不忘自己北师人的身份,与同学们聊母校聊的火热,在互动环节结束的时候,潘粤明与同学们相互间依依不舍。

  据悉此次《天安门》剧组入北师的活动,潘粤明是自掏腰包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次与剧组面对面的机会。对于自己的母校,潘粤明的感情特别深,此番除了跟同学们聊了聊《天安门》一些台前幕后的故事,还对自己的师弟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