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业主奏鸣曲》上映 冯波“男人婆”也温柔

2009年10月20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冯波生照片
冯波生照片

《业主奏鸣曲》剧照
《业主奏鸣曲》剧照

  明天10月20日《业主奏鸣曲》在深圳上映。《业主奏鸣曲》是我国第一部关注物权利益冲突这一当前热点话题的影片。由于影片首次将视角伸向了都市内的有房一族,关注点更是放在了业主和物业公司的物权冲突上,房子问题也许是当下都市人最关心的问题,这也引起了搜狐焦点网深圳网友的热切期待。我们想通过这部影片,希望大家能体会到更多的理解和宽容。至于影片的整体风格,影片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大家身边小区中的故事。

  该片的女主角冯波因成功出演《无形杀》女刑警一角备受关注。上映后也让许多观众和媒体对这个其实很漂亮的年轻女演员有了更多了解。《无形杀》上映后就有很多女刑警的角色慕名而来,冯波表示有这样的好机会的到来也让她哭笑不得,喜的是很高兴自己饰演的角色能的到大家的认可。她在影片里因为剧情需要将自己变成了不折不扣的男人婆,也许是这个人物突出的特点让大家觉得她就属于这种的类型,作为演员她和所有的演员一样都期待能饰演不同的角色,“其实我也很温柔的”冯波笑言。而这部由李易祥、冯波主演的影片《业主奏鸣曲》在里面两人饰演的一对恩爱的夫妻,在里面冯波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员,由“男人婆”变成了温柔的小媳妇,过了把温柔瘾。这也是他们继《无形杀》之后的再度合作。冯波表示:对于这个非常受欢迎的实力派男演员李易祥和他合作非常愉快也受益匪浅,得到很多帮助由衷的感谢他。也希望在《业主奏鸣曲》这部影片中大家能看到与以往不一样的她,希望大家能喜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