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健美赛落幕 成龙女弟子徐冬梅重温旧梦

2009年10月20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梦》合影
《功夫梦》合影

冬梅和大哥一起走时尚芭莎红毯
冬梅和大哥一起走时尚芭莎红毯

冬梅颁奖
冬梅颁奖

  10月18日,北京市秋季健美比赛在北京首钢古城影剧院顺利结束,来自宝力豪龙之队的晁阳一举夺得男子80公斤级的冠军后再次夺得全场冠军的桂冠。

  北京市健美协会特别邀请成龙中国女艺人徐冬梅亲临现场为冠军颁发奖杯。曾经是健身教练的徐冬梅在颁奖现场不无感慨地说,自己在看台下就已经看得很激动,因为曾经的自己也曾站在这样的比赛现场展示着自己健康的体魄,她深知现场每一位选手的辛苦和不易。

  在“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徐冬梅,已经正式成为成龙的亲传女弟子,目前也已拍摄过两部电影《大兵小将》、《乐火男孩》,可谓是健身圈中真正的明星典范。徐冬梅在现场还鼓励所有参赛选手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目标,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去实现一个健身人的理想。

  她说,曾经从事健身教练这个职业的经历让她在之后的奋斗历程中有了更多的动力和支撑,再次来到这样的比赛现场,她希望自己还能成为赛场上的一员,和其他所有的选手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健身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