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子斌《冷箭》遭质疑 被指为拓戏路大变恶人

2009年10月20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子斌《冷箭》中被疑内鬼
房子斌《冷箭》中被疑内鬼

  继重点打造晚间十点后档期,昨晚央视又首次将非黄金档电视剧《冷箭》改在黄金档,三集联播让很多之前苦苦守候电视机前夜不能寐的观众大呼过瘾。除了在剧情和故事环节上的大气与深度,要使剧情更加深入人心,演员精湛的演技也无疑是最为重要的添加剂,《冷箭》在这些方面的诠释上绝对是成功的。特别值得一提当属房子斌饰演的彭浩了,从整剧播出伊始他还是一个文绉绉的知识青年,被上级派任支队政委,面临的首要任务便是带领一支劳改公安部队押解囚犯西进。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然而这火还未点燃,彭浩就因为身具各种疑点,被质疑是内鬼。

  正是因为这个人物的极具戏剧性,才使得该片让人回味三分。彭浩的性格开朗、外表上哪都透着一种憨实可靠的劲儿,怎么看都不像充当内鬼的人,有观众说:“感觉房子斌这个人物比较像《风声》里周迅(环保官网)那个角色,往往表面上看不出来的最后就是真的那个‘鬼’”。而大多熟悉喜爱房子斌的观众都知道,从《玉观音》到《手心手背》到《好好过日子》,再到《谁怜天下父母心》及近期热播的《完美结局》,虽然角色起伏,各有不同,但房子斌无疑还是那个最终宣扬真善美的人。那么此次《冷箭》中房子斌难道为了拓展戏路真的大变“恶人”了么,在一片质疑声中,房子斌笑言:“对于很多没有看过结局的人,自己还是想有所保留,具体是真是假还需要大家去看,讲出来就不好玩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