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功夫侠》女主角浮出水面 林妹妹蒋梦婕圆梦

2009年10月20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功夫侠》男女主角陈虎蒋梦婕亮相
电影《功夫侠》男女主角陈虎蒋梦婕亮相

  今天(10月20日)上午十点,由好莱坞巨星基努李维斯、韩三平和中国首位80后投资人何刚担当出品人,宁瀛、袁祥共同仁执导的功夫电影《功夫侠》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监制李少红、制片人李小婉、张大星、摄影指导尚欧迪,演员陈虎、林申等在发布会上亮相,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主演人选也有了着落,她就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林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

  结束了新版《红楼梦》拍摄的“林妹妹”蒋梦婕,因电影《功夫侠》再次走入观众的视线。然而“梦”中那个“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的林妹妹,“梦”醒之后竟摇身变成了功夫电影中的英文教师,转变之大着实让大家吃惊了一把。于是,发布会上关于短时间内如何适应角色转变的问题,就一直围绕着蒋梦婕。

  “其实对于我来说角色转换不算一个特别困难的事情,因为我本身性格并不是固定哪一种类型的,属于多元化的。新片中所要饰演的角色比起林黛玉来说其实更接近自己生活中的性格,所以角色转换应该不会太困难,我特别高兴有机会能将不同的自己展示给观众,希望大家在新片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蒋梦婕。”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90后的女孩显得落落大方。

  谈到自己的首部电影,蒋梦婕也显得十分兴奋:“之前一直是在电影院欣赏别人的作品,这次有幸能够得到这个机会,我十分地珍惜,它实现了我的大荧幕梦想,感觉很好,既兴奋又激动!”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