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私享会为张翰庆生 朱梓骁助阵歌迷爆棚

2009年10月20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现场演唱《明天你要嫁给我》
张翰现场演唱《明天你要嫁给我》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张翰与300多名汉堡在一片绿色气球以及鲜花装扮的拿铁酒吧一起分享生日喜悦,“我的私享会,越享越开心”让张翰更加亲近了汉堡,也让汉堡更加体会到不一样的张翰。

  私享会在下午2点30分准时开始,搜狐主持人黄睿带领来自全国各地的汉堡一起为生日会热场,在一片绿色海洋中,张翰带着招牌式的笑容登台与汉堡见面,然后与汉堡分享了自己的单曲<拾忆>。

  为了体现私享的概念,生日会的第一个互动环节——传话游戏,5位幸运歌迷上台参加活动,张翰作为传话的第一位人,与汉堡一起分享了游戏的快乐。

  第二个私享环节,张翰亲自抽取了私享会3名汉堡,与张翰一起演绎《流星雨》的经典桥段。其中由一位男汉堡精心改变的桥段,也让张翰非常感动,直夸汉堡贴心。在汉堡下场的时候,现场灯光忽然变暗,一首《让我为你唱首歌》缓缓响起,朱梓骁意外现身张翰私享会,带给好友生日的惊喜。

  接下来,与翰翰私享的30秒以及汉堡送上亲手做的蛋糕的一刻,全场汉堡为张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让全国各地的汉堡与张翰一起分享了生日的感动,使得私享会充满了阵阵的感动。

  《今天你要嫁给我了》这首歌,翰翰与汉堡默契合唱,让私享会沉浸在满满的甜蜜中。

  随着私物分享环节的开始,现场进入了高潮,张翰小时候的照片、衣服引来无数汉堡的尖叫声。最后3位粉丝幸福地得到了张翰送给歌迷的3件私物。

  私享无处不在的亲切,让张翰真实的站在了汉堡的身边,带来的私密礼物也让汉堡收获满满。

  影迷可登陆搜狐“私享会”s.chinaren.com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