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著名钢琴家—格雷厄姆-斯科特独奏音乐会

2009年10月20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著名钢琴家——格雷厄姆 斯科特 独奏音乐会

  演出日期:2009-11-07

  演出场馆:北京音乐厅

  演出票价:180/380/580/880/1280/套票/1000/1500/160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932.Html

  格雷厄姆斯科特钢琴独奏音乐会--详细介绍

  他被英国著名的古典音乐杂志《留声机》评价为“特殊的音乐人才”。

  他的表演风靡整个欧洲, 在纽约92nd St Y 音乐学校、在华盛顿肯尼迪中心、在洛杉矶大使礼堂、在东京三得利音乐厅、在法国Bagatelle、在伦敦威格莫尔大厅、皇家节日音乐厅、伊丽莎白女王音乐厅和巴比坎中心。他天衣无缝的演奏和大师的风采在古典音乐的世界当中,熠熠生辉,璀璨夺目。

  他就是英国著名钢琴家Graham Scott。

  学生时代的Graham Scott在英国契天音乐学校和英国皇家北部音乐学院跟随Ryszard Bakst教授学习钢琴演奏,他的天资很快就显露出来,赢得了“Dayas Gold Medal”和“Stefania Neikrasz Chopin Prize”两个钢琴演奏的奖项。随后他以学生身份成为同时获得纽约青年音乐家奖和伦敦青年音乐家奖的第一人,此外他还获得了在西班牙举办的“Dudley”国家钢琴大赛和“Jaen”国际钢琴大赛的冠军。从此Graham Scott走上了职业演奏家的道路。

  Graham Scott曾以独奏的身份与世界上许多顶级交响乐团合作,伦敦爱乐乐团、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苏格兰皇家国家乐团、蒙特卡罗爱乐乐团、荷兰电台商会、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开普敦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圣路易交响乐团、纽约室内乐交响乐团等等.他也与Sir Charles Groves, Marin Alsop, Alexander Lazarev, Barry Wordsworth, Gregorz Nowak, Bernhard Klee 、Paul Daniel这些著名的指挥家多次合作,获得了极好的反响。

  作为室内乐大师,Graham Scott曾经与澳大利亚室内乐交响乐团的乐手,小提琴演奏家Olivier Charlier,大提琴演奏家Henri Demarquette、Vertavo弦乐四重奏和捷克史塔米克弦乐四重奏有过精彩的合作。在Graham Scott发行的专辑之中,他收录了近代作曲家斯克里亚宾,格什温,麦克米伦的作品,其中还包括他在洛杉矶现场演奏的录音。他的演奏曾大量被英国广播公司电台(BBC)和美国国家公共电台播出。

  现在Graham Scott是英国皇家北部音乐学院的键盘系主任,也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在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教授钢琴演奏,并且担任罗斯福大学芝加哥表演艺术学院的钢琴学科带头人。还担任“James Mottram”国际钢琴大赛的艺术总监、欧洲钢琴教师联盟的荣誉会员。

  节目单(以演出现场为准)

  1 贝多芬: E大调奏鸣曲Op.109

  2 贝尔格: b小调奏鸣曲Op.1

  3 李斯特: 康塔塔 “眼泪、叹息、颤抖、悲伤”

  中场休息

  肖邦: 降E大调夜曲 Op.55 No.2

  肖邦: 升F大调船歌 Op.60

  拉赫玛尼诺夫: 降b小调奏鸣曲Op.36 No.2 (根据1913年原谱改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