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闫妮搞笑乐翻天 《三枪》角色全说东北话

2009年10月2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三枪》角色照

  日前,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这部片子不仅是张艺谋奥运之后的首部电影,也是张艺谋女儿张末的剪辑处女作。随着贺岁档的临近,《三枪》也一步步浮出水面。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看过《三枪》的人都笑得前俯后仰,最搞笑的当属小沈阳(空间)跟闫妮的对手戏部分。

  张艺谋认可女儿的剪辑

  在《三枪》拍摄期间,张艺谋的女儿张末就一直呆在张艺谋身边,白天跟着在片场拍戏,晚上就自己开始剪辑。张末一直很低调,从来不主动提起自己和张艺谋的关系,只是和大家一样,每天在工作室里关上七八个小时,有时还加夜班。

  据工作人员透露,从美国学习回来的张末把许多新颖的理念运用在剪辑里,剪出来的片子紧凑而精彩,“看过片子的人都觉得很不错”。工作人员透露,张艺谋一直在监督视频与音效的后期制作,每次在工作室张艺谋都要呆至少5个小时,张艺谋给大家提的意见非常少,大多都是赞扬工作人员的水平,“对他女儿的表现也非常认可”。

  剧情大改台词变成东北话

  据了解,在拍摄的时候,故事剧情已经被大改了一遍,由三个类似小品的故事组成,而且充满了东北方言味。小沈阳和孙红雷讲起东北话来得心应手,而习惯了陕西话的“佟掌柜”也不得不将她的口头禅“这是个啥嘛”改成了地道东北味的“咋整呢”,光是语言,就爆笑十足。

  小沈阳闫妮搞笑不负众望

  张艺谋之所以选择小沈阳和闫妮,就是因为他俩肩负这部戏搞笑的重任。据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和闫妮的确不负众望,最精彩的一场戏就是他俩劝说孙红雷放下屠刀。闫妮双手叉腰火爆着急,小沈阳却不紧不慢眨巴着眼睛,两人你一言我一句,几乎要把孙红雷逼疯。据一位工作人员形容,所有人看了这一段,都足足笑了不下五分钟,而且每次回味都要笑很久。

  在赵本山的众多弟子中,小沈阳是最早敲定参演《三枪》的,皆因老谋子看中了他这张古装脸。“他梳这个古装发型挺好,是不是长得有点像西门庆?眼睛很有神韵,长得也不错,有点韩国范儿,还比较招女人喜欢。”张艺谋说,第一次遇见小沈阳是在春晚。为拍《三枪》,他还几次去沈阳挑选演员,并亲自跟小沈阳通电话,说自己在沈阳看了两场二人转的演出,觉得很有意思。当时小沈阳的第一反应是“吓了一大跳”:“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得知导演“女生喜欢”的答案后,小沈阳竟还难为情起来了,“导演老偷着夸我!”

  丫蛋”紧张得一场戏拍了上百条

  与小沈阳通过春晚小品《不差钱》一同走红的“丫蛋”毛毛透露,张艺谋来挑选演员,从队伍中找到了她,当时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另一位被挑中的幸运儿是赵本山的徒弟程野。

  工作人员说,因为毕竟两人都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刚进剧组时时常找不到感觉。毛毛透露,有一场戏,她和程野拍了一天,共100多条。“我们要说很多台词,嘴皮子得利索,从早上开工一直拍到晚上收工,拍了一天,100多条。张导说有几条不错,但还是希望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回去琢磨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去片场,居然只拍了一条就过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