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涵林龙麟做客电台 畅谈《我爱桃花》(图)

2009年10月20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CN
韩涵和林龙麟
韩涵和林龙麟

  日前,正在紧张排练的话剧《我爱桃花》的导演韩涵、主演林龙麒来到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频道做客,和主持人畅谈关于《我爱桃花》的话题,并向广大听众朋友们介绍了《我爱桃花》的排练情况和表演时间等。

  在节目中,韩涵导演首先讲述了《我爱桃花》剧本的大致内容,并介绍了该版《我爱桃花》的一大看点:首次呈现出邹静之先生的完整剧本,上演了“戏中戏中戏”,剧情更加复杂,人物关系更加纠结。主演林龙麒也谈了自己在排练中的感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剧中,演员们要在现代人的状态下使用诗化的语言,并给观众们很自然的效果。

新版《我爱桃花》比以往的版本表演难度高了许多,主创人员们每日都在片场苦练,林龙麒笑言练久了后,有时候出了戏都继续用诗化的语言讲话,有点戏内外分不清的感觉了。

  在交谈中,导演还介绍到,新版《我爱桃花》有两组演员进行表演,每一组演员根据特点不同,呈现出的表演效果也不一样。最后,导演卖了个关子,没有透露从未登台表演过的第三维剧情,让观众们倍加期待,有观众发信息来说道:“对第三维的剧情非常好奇,也非常期待这一部纠结的戏。”新锐导演执导、两组演员表演、三维人物关系,让新版《我爱桃花》看点十足,备受期待。

  据悉,《我爱桃花》将在10月21日到11月1日每晚7点三十分在国家大剧院的小剧场作为开场剧目连演十一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