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玲玉接拍《日照重庆》 欣赏王小帅才情

2009年10月20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赵晓峰
  本报讯 曾经的“甜歌皇后”李玲玉(博客),开始转行专心拍戏啦!近日,李玲玉来济做客《天下无双》,向记者透露自己正在参与拍摄王小帅导演的新片《日照重庆》,在片子中她饰演一名母亲。

  谈到选择加盟《日照重庆》,李玲玉表示:“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王小帅导演,我们都是"60后"的一代人。
我很喜欢他拍的文艺片,而且他的镜头处理非常仔细,想法也很多。王小帅工作时和平时嘻嘻哈哈的轻松形象迥然不同,在片场完全是一副成竹在胸的自信模样,指导演员时,他通常都是点到为止,留下更多空间给演员自由发挥,有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场萦绕。”

  谈到剧中的搭档王学圻范冰冰,李玲玉则有些刻意回避:“剧中我跟王学圻、范冰冰的接触不多,与王学圻的戏大部分都是在打电话,与范冰冰更没有直接的对手戏。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和王小帅交流,我们都是"60后"的人,谈得来,不像跟剧组里"80后"的演员那么话不相投,有时候也会觉得他们中有些人的想法和做法难以接受,但是我都能理解他们。”而《日照重庆》剧组中范冰冰则是为数不多的大牌"80后"演员,这段话难免让人产生两人不和的猜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