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上岸郭晓冬下海 《秋喜》热映深秋

2009年10月20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孙周执导,郭晓冬、江一燕、孙淳、秦海璐(官网)联合出演的南派谍战大戏《秋喜》,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阵公映热潮。才女江一燕出演一个清纯水灵的疍家女,离开水路生活来到岸上,卷入一段让其致命的纷争;而郭晓冬则饰演一个潜伏在谍海之中的中共地下工作者,行走在孤独和危险的边缘。

江一燕与张震

  作为后国庆档的压轴力作,《秋喜》自上映以来,广受好评。江一燕饰演的秋喜是个极致单纯的疍家妹,离开“海上吉普赛人”的水上生活,来到岸上,默默的爱着这个神秘的先生“晏海清”(郭晓冬饰),因为情感的牵绊而陷入一段暗战,最终香消玉殒。江一燕表示:“演秋喜这样一个角色让我不得不收敛自己的叛逆和个性,但是又总能在叛逆与个性之间与秋喜产生共鸣“。“秋喜”的真情表白、大胆献身、执着的等待...不同于当时的受压女性,“秋喜”勇于去尝试大胆的言行举止,叛逆倔强。而生活中的江一燕,个性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不跟风不焦躁,安安静静的释放光彩,做一个精致的电影人。

  据悉,江一燕牵手张震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江一燕表示:“大家会看到更倔强更个性的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