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收视攀高 潘虹祁潇潇祖孙情深

2009年10月20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40集古装民生剧《大祠堂》热播福建电视台,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该剧的收视率不断攀高,剧中一对新老演员潘虹、祁潇潇饰演的谢家祖孙真情流露。赚取了观众大把眼泪。

潘虹饰谢大奶奶
潘虹饰谢大奶奶

祁潇潇饰孙女谢玉芬
祁潇潇饰孙女谢玉芬

  祁潇潇饰演的玉芬没有大户人家闺秀的端庄,父辈的骄纵养成了她的泼辣和任性。潘虹饰演的谢家大奶奶,膝下孙子孙子众多,孙女反倒成了宝贝。直至谢玉芬与戏班艺人私奔,谢大奶奶还是打心里宠爱这个孙女,而玉芬逃过沉塘之刑,藏身戏班返回谢家,也是因为心中惦记着自己的奶奶……

  祁潇潇回忆,拍摄间隙自己常常喜欢依靠着潘虹老师休息。有时打个盹,猛的醒来发现潘虹老师还是和自己偎依在一起,心中非常温暖。拍摄对手戏的时候,潘虹也会事前传授自己神情言语的演绎方法。结束之后指出不足之处。虽然有时不免严肃,但是祁潇潇表示,自己能体会到潘虹老师无私的培育之情。也正因为如此,拍摄《大祠堂》以来,自己的演技明显提升,对人物角色的性格揣摩也有了新的思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