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珞丹:我的“杜拉拉”没心机 很傻很单纯(图)

2009年10月20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海报

  前日,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式在上海开机,主创人员王珞丹李光洁叶童陈慧珊等悉数亮相。

  王珞丹表示很喜欢杜拉拉这个角色,“我先看的剧本,后来看了小说,觉得这个人物和自己挺像的。”王珞丹认为杜拉拉的性格不能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她刚进公司时是傻傻的憨憨的不懂事的样子,比较快人快语,比较直;到中期的时候有了自己的想法,不会像初入职场那样使蛮劲;到后来又比较干练。”王珞丹认为杜拉拉其实特没有心机,“她觉得自己该当经理了,就冲过去告诉李斯特想当经理,这就是她非常单纯的一面。

包括她和王伟的爱情也非常纯美。”当记者问拍戏时是否与李光洁来电?王珞丹开玩笑说两人有“代沟”。看到李光洁皱起的眉头,她又赶紧讨好,“他们都说三岁一个沟,我们有一条沟。”

  王珞丹称,自己为拍摄《杜拉拉升职记》用一周体验生活,让她对白领这个身份有了更多的认识,“白领的工作和演戏其实一样。《杜拉拉升职记》里有些很残忍的东西,但现实确实这样。”

  既然有了徐静蕾的电影版,和姚晨的话剧版,王珞丹饰演的杜拉拉不免会被拿来比较一番。王珞丹表示自己不喜欢被比较,“挺无奈的,但这也是挺没办法的事。我占住了米莱、钱小样这两个坑,也希望自己能让观众一看到杜拉拉,就能认可我演的那种形象。”

  拍完这部戏后,王珞丹打算休息,“我今年拍完《暗香》已经休息了半年。但拍完这部戏,我还是想去休息。我要享受生活,也希望可以得到灵感。很期待去日本拍戏,那样就可以好好地去玩一下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