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菁华刘冠军品味《手心里的幸福》

2009年10月2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阎建钢监制,赵力军执导的数字电影《手心里的幸福》在青岛火热开拍,该片是继《夜上海》、《命运呼叫转移》以及《渴望一份真爱的感觉》之后,又一部全景反映现代都市人情感生活和工作状态的佳片,由著名演员王菁华、刘交心、刘冠军和潘婕等主演。

《手心里的幸福》剧组合影
《手心里的幸福》剧组合影

  《手心里的幸福》是导演赵力军继《雄关遗梦》、《燃烧的生命》之后又一最新力作,这次联手对都市题材有丰富经验的孟遥来编剧,他力求将《手心里的幸福》打造成一部展现都市女性在工作和家庭之间面临各种艰难选择时的矛盾冲突的戏。

  该片讲述了工作狂艾红梅婚后忙于工作,忽视家庭,然而就在她工作如日中天、步步高升之时,她与老公嘉明的婚姻出现了问题,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正当两人的婚姻逐渐走向崩溃的边缘,闺中蜜友桃子的一件事让艾红梅对自己的工作、家庭进行重新审视。电影中错综复杂的人物、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以及戏剧感十足的巧合,让整部戏节奏紧凑,更有看头。繁重高压的工作和生活将现代都市人的空间压缩得很小,这里面无处不潜伏着大小不一的矛盾。导演的真实表达及编剧在故事方面的重拳处理,让大家真切感受,然后重新认识自己。整个片子既有生活感,看上去又厚重有力。

  该片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选在青岛拍摄,也让几位主演非常开心。因为青岛如画的风景、闲适的生活本身就充满了幸福感。而王菁华和刘冠军扮演的现代都市夫妻又能否品味到幸福的滋味呢?

  该片预计于月底拍摄完成。预知精彩详情,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