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旅歌手金波 举办全国公益巡演援助弱视儿童

2009年10月20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希敏
军旅歌手金波

  北京10月16日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1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二炮军旅歌手金波将于本月31日起在全国举办百场公益巡演,用歌声呼唤爱心,援助弱视儿童。

  歌剧演员出身的金波于1997年步入中国歌坛,一曲《大妹子》唱遍大江南北,成为国内知名歌手。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军旅歌手,他将以公益巡演的方式回报祖国和社会。

  金波在会上说,中国约有1200万儿童患有弱视,特别是在贫困地区。他表示,一定要帮助那些患有弱视疾病的孩子,因为他们是祖国的明天,祖国的希望。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利介绍说,金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5年来始终热爱公益事,并在该基金会设立了“金波爱心基金”,他怀着一种信仰唱歌,怀着一种信仰做慈善,他是一个快乐的慈善使者。为此,中国扶贫基金会特聘他为“爱心大使”。

  此外,金波全国百场公益巡演暨《当兵的兄弟》新专辑也于今日发行。专辑收录了《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我的营房》等16首歌曲,表达了金波对艺术的真诚、对军人荣誉的真诚、对国家的真诚。

  据悉,金波公益巡演首站将在湖北宜昌拉开帷幕,届时,著名歌星齐秦作为嘉宾将出席演唱会。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