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乞儿》开拍 赵文卓赞周杰伦功夫“很棒”

2009年10月20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被誉为“天下第一武指”的袁和平,在去年开拍了新片《苏乞儿》。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款预告片发布,以及六大主演赵文卓周迅(环保官网)、周杰伦、杨紫琼、安志杰、郭晓冬的个人海报揭幕记者会。对于这部将在明年春节档公映的影片,导演袁和平信心十足。


  曾经为《黑客帝国》、《霍元甲》《功夫之王》等动作片保驾护航的袁和平,此次在自己执导的动作片中,更是将武术指导之长发挥到极致。在昨日公布的1分钟预告片中,到处可见袁和平亲身示范动作的画面。而经过他的调教,不论是原本就身手了得的赵文卓、杨紫琼、安志杰,抑或是只懂得招式的周杰伦、郭晓冬,都颇有高手的架势。其中,赵文卓、周杰伦、安志杰高手过招的镜头,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却让记者们看得很过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袁和平盛赞赵文卓饰演的苏乞儿,“赵文卓很适合这个角色,他本身功夫底子就好,这些年电影、电视剧的磨炼,让他无论是从身体素质还是武学的领悟上,都如日中天。”面对袁和平的表扬,赵文卓很坦白地说:“这次真的打得很多,我感觉拍这一部戏,有点拍了8部打戏的感觉。”在采访中,有媒体提及周杰伦曾在拍摄时误伤赵文卓一事,对此赵文卓表示:“武打戏么,意外是难免的。况且导演要求很高,每个镜头是拳拳到肉,连我们这种有功夫底子的都觉得很难。而且,我觉得周杰伦的功夫其实很棒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