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宋丹丹《相伴》首播 话时代变迁献礼祖国

2009年10月20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编剧王海鸰最新情感力作《相伴》今晚将在北京卫视首播。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来喜强势演员阵容倾力打造跨时代情感,也给观众带来期待。《相伴》以50年时代变迁为背景,向祖国60周年华诞献礼。

张国立宋丹丹《相伴》
张国立宋丹丹《相伴》

  电视剧《相伴》以展现新中国50年的时代变迁为背景,将人物命运起伏的大开大合表现的淋漓尽致。时逢建国60周年,这部跨时代军旅题材情感大戏无疑也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之一展露荧屏。

  该剧讲述了快板书艺人巩天棚在师傅去世后,一直和师母贺帼玉及其儿子严少斌生活在一起。巩天棚和严少斌一起赴朝鲜战场演出。严少斌在前线牺牲,在战地医院做护士的女朋友鸽子(韩雨芹饰演)已怀孕,回国生下了孩子志江。巩天棚决定永远照顾贺帼玉和严志江。

不久,巩天棚和贺帼玉结婚,使得这段不伦恋有了结果。这对患难夫妻经过一系列生活磨砺,相濡以沫,相依为命。

  除张国立、宋丹丹精彩搭档外,青年演员韩雨芹、刘小锋、来喜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两代人一同走过《相伴》的路程。时代的变迁、情感的转化、“相伴”的升华;亲情、爱情、战友情,主创们也同样在演绎过程中体味到那份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人生的真谛。

  29集情感大戏《相伴》10月20日晚北京卫视独家讲述,张国立、宋丹丹、韩雨芹、刘小锋、来喜共同谱写时代恋歌,相濡以沫,相依为命。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