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战》让路《沧海》 关晓彤或以学业为重

2009年10月20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原定15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黄金时间的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突遭延播,被军旅剧《沧海》代替。该片因汇集了演员刘佳、侯耀华等众多著名实力派演员,在故事背景与情节设置上更是别出心裁 ,这让《密战》在开播之初就备受关注。著名童星关晓彤在片中也有不俗表现,但据可靠消息说关晓彤近期或将减少工作量,以学业为重。

关晓彤
关晓彤

  开播发布会的顺利举行让观众们对于《密战》的上演充满期待,而《沧海》的突然出现让所有人都觉得意外。对于临时改戏,央视并没有给出确切的回应,但据外界猜测,可能是因为《沧海》的题材更贴近建国60周年,所以《密战》才会被临时换下。

  有消息称,曾出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童星关晓彤将于近期减少自己演艺圈的工作量,转而以学业为重。对此,关晓彤的经纪公司天地人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也并未透露任何消息,但表示一定会尊重关晓彤的意见和选择,毕竟她还很小,虽然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在学校名列前茅,但学业无疑仍是最为关键的部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