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首映 黄小蕾调侃田蒙“第一次”

2009年10月20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被戏称为“三黄鸡”的黄渤(博客)、黄小蕾、黄奕昨日亮相新片《倔强萝卜》首映现场,为即将在23日公映的电影宣传造势。青年导演田蒙自称携处女作等待媒体与观众的检验。活动现场,黄小蕾则不忘调侃一把田蒙的“第一次”。

黄小蕾现场主持
黄小蕾现场主持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飞乐蒙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天合易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文隽监制,青年导演田蒙执导,实力笑星黄渤、黄小蕾、黄奕、杜海涛等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倔强萝卜》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因一起合作电影而被戏称为“三黄鸡”组合的黄渤、黄小蕾、黄奕悉数亮相。素以巧舌如簧著称的当红女星黄小蕾昨日在首映现场充任主持人,对文隽、田蒙、黄渤等主创进行深度采访,其轻松大胆的提问方式颇令主创们有些招架不住。

  喜剧片《倔强萝卜》是青年导演田蒙的首部电影作品,为此他也承受了一定的压力。为了“诱导”导演坦露首次执导影片的体会,黄小蕾直接发问“您对‘第一次’有何感受?”这一一语双关的提问方式当即引发现场媒体爆笑。而一时并未反应过来的田蒙则腼腆的表示,“‘第一次’没什么经验。”被惨遭调侃的田蒙再次引爆现场气氛。发布会也一度达到高潮。据悉,黄小蕾此次在《倔强萝卜》中演绎一位性感泼辣的按摩女,导演田蒙曾赞其在影片中表现最佳。而刚刚因《皇家刺青》的热映人气蹿红的黄小蕾也期待《倔强萝卜》票房大卖。

  《倔强萝卜》讲述民间科学家老罗(黄勃饰)多年潜心研究多种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创造,建造起来了自己的地下城和实验室。谁知智商过高导致情商失调,一栓非法集资案,让老罗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挖一条地道潜入赵家,偷回属于邻居们的四十万元…与此同时,老罗之子小罗(杜海涛饰),盯上了总是失恋的赵老板女儿赵玥(黄奕饰),开始了骗财骗色的“复仇计划”,和父亲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