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首映笑点多 黄渤指导黄小蕾演床戏

2009年10月20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9日),即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的爆笑喜剧《倔强萝卜》在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监制文隽,导演田蒙,及主演黄渤、黄小蕾、黄奕出席了活动。女主角黄小蕾发布会上大胆曝出片中许多搞笑床戏是由黄渤亲自执导。

黄渤指导黄小蕾演床戏
黄渤指导黄小蕾演床戏

  《倔强的萝卜》讲述了倔强的“科学怪人”为争一口气,凭着独门秘籍,用5年时间精心准备,拟定了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要在20分钟内,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无奈计划被两个混混打乱,故事从此笑料百出。

  青年演员黄小蕾自曝在影片之中扮演一位风情泼辣的按摩女,并与自己的师弟邓紫飞有数场搞笑十足的床戏。据黄小蕾透露,片场每逢拍摄床戏,黄渤总会主动请缨来做执导,心直口快的黄小蕾令黄渤措手不及,随后黄渤也调侃道,邓紫飞也是自己的师弟,执导床戏是为了怕紫飞受到黄小蕾的欺负。一句话令在场媒体笑倒。

  古装功夫喜剧《皇家刺青》余热未散,《倔强萝卜》又接踵而至,两部国产喜剧电影令黄小蕾的人气一路飙升。其自成一派的搞笑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谈到两部电影,黄小蕾表示,《皇家刺青》是一部正经喜剧,故事性很强;《倔强萝卜》目前还没有看到,但拍摄过程非常愉快,她也与观众一起期待影片上映。

  《倔强萝卜》在当晚的首映红毯也迎来多位嘉宾助阵,田蒙导演的好友陆川、宁浩、贾樟柯,演员李亚鹏、刘桦、金铭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而接下来大连南京、上海、成都、重庆的几地的巡回宣传也势必将“萝卜”的倔强精神发扬广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