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活动说明

2009年10月20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说明

    《先锋人物》是搜狐娱乐自2007年起首创的电子人物周刊,逢周五出刊。《先锋人物》聚焦娱乐界先锋力量,既关注大明星的新锐表现,也挖掘新星的潮样特质。在《先锋人物》出刊超百期之际,搜狐娱乐特发起“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活动,与网友共同品味明星们朴素的人生感悟。全国各地的网友都可以通过网络投票,选出你深有体会的“先锋真言”。在网友投票的基础上,搜狐娱乐将结合当期《先锋人物》的受关注度和活跃于搜狐校园社区的同学对明星真言的认同度,最终评选出“先锋人物时代真言”。搜狐娱乐最终将把“先锋人物时代真言”印上Tee,并携手明星一同走进校园,为明星与大学生们搭建起沟通的渠道,彼此分享人生感悟以及星光背后的故事。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9月16日至10月8日,票选先锋真言,搜狐娱乐将结合当期《先锋人物》的受关注度和活跃于搜狐校园社区的同学对明星真言的认同度,评选出20句最受欢迎“先锋人物时代真言”。

    第二阶段:截止到2009年年底,为最受欢迎的20句真言设计T恤,在第三阶段展示,让先锋人物真言广为传播。上传方法

    第三阶段:截止到2009年年底,先锋人物进校园,与学生分享人生感悟,解读真言。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评选规范

  ·1.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以所有先锋人物的朴素感悟为基础,供网友投票选择。

  ·2.票选时间为9月16日至10月8日。

  ·3.最终评选结果,由网友投票、搜狐校园社区投票和先锋人物当期受关注程度三方面综合评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