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毅身着黑白灰低调亮相 东京电影节上受热捧

2009年10月20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刚刚开幕的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陆毅赵薇的等一行中国演员陆续亮相“绿地毯”,为东京电影节的夜晚注入了一道绚丽的华人之光。此前正在广州紧张拍摄香港导演王晶新片的陆毅,特地向剧组请假飞赴东京参加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上陆毅一身帅气的黑色西服亮相之后,在内场的见面会上,陆毅换上一身黑白灰搭配的休闲装,在日本人气居高不下的他,引来当天在场日本影迷的阵阵尖叫与掌声。

陆毅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
陆毅亮相东京国际电影节

  今年在电影上有突出表现的陆毅,在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也带着09年自己参与演出的电影作品《爱情左右》与日本影迷见面。并与《建国大业》、《麦田》等中国影片的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中国电影周”。白色T恤搭配黑色马甲与灰色围巾,使陆毅显得帅气又不是庄重,黑色礼帽更是凸显出他的绅士风度与时尚气质。随着中国电影在国际上享有越来越高的声誉,陆毅等中国演员也是在国外受到礼遇。陆毅此行参加电影节之外,见一见久违的日本影迷也算得上是目的之一,虽说工作重心一直放在国内,但陆毅的影视作品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在日本某网站的华人演员人气调查表上显示,陆毅一直稳居前五位。此次受邀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陆毅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

  据悉,参加完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之后,陆毅将马不停蹄地赶回国内继续新片的拍摄。在不久前陆毅曾接受某媒体专访,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出国发展,但并非排斥这样的机会,称如果有合适的契机,能够在跻身国外影视作品中自然是好事一桩。

  2009年的陆毅,面临着一个转型的交叉路口,如何来决定自己角色的定位,也成了他自己和他的影迷们最关心的问题,随着年末的接近,陆毅今年的影视作品也逐一浮出水面。相今后他将带着自己更加出彩的作品出现在国际性的电影盛会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