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维德新造型沪上受赞 新剧抢占两岸荧屏

2009年10月20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黄维德在台湾刚宣传完和袁立主演的电视剧《母仪天下》,由于他工作安排颇多,不得不立即启程飞至上海宣传与林心如合作的神话经典剧目《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主演作品在海峡两岸轮番上演,黄维德化身空中飞人两地奔波为剧宣传,就连睡觉也只能在机场短暂的休息了。

黄维德沪上为新剧造势
黄维德沪上为新剧造势

黄维德新造型亮相受赞
黄维德新造型亮相受赞

  黄维德近年来成功塑造了很多正派的荧幕形象,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味道”的黄维德,尤其是古装剧,更是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母仪天下》《封神榜之武王伐纣》黄维德更是不同于剧中俊美儒雅的古装扮相,而胡子渣的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剧中曲折离奇的故事和黄维德的精彩表演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位人气天王还真是风头不减,多部由其主演的电视剧被众多电视台购买,大型古装戏剧《少年讼师纪晓岚》也将在福建电视台等南方地区播放,必将再度掀起收视热潮,而前段时间颇受关注的由黄维德主演的献礼剧《新四军女兵》刚杀青,就立即投入某经典武侠剧的拍摄中,很快以全新造型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