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长地久》首映影迷飙泪 刘冬渴望纯美爱情

2009年10月20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第22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两部华语片之一的《天长地久》,在东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李芳芳携主演刘冬、黄明、铁政、史可等出席。现场公映反响热烈,影片的纯美爱情还感动了不少影迷。该片女主角刘冬就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样纯真浪漫般的爱情。

《天长地久》东京首映
《天长地久》东京首映

女主角刘冬
女主角刘冬

刘冬被热情的影迷包围
刘冬被热情的影迷包围

  《天长地久》是导演李芳芳的处女作影片,该片讲述了以刘冬饰演的沈星辰为主线的80后青年男女,在应对爱情和工作中走向成年的故事。影片中所表达的爱情既浪漫又唯美,首次在东京公映就博得了观众的好评,尤其片中男女主角之间刻骨铭心的爱情更是感动了大批影迷,就连导演李芳芳也受到影片的感染现场含泪。

  现场有记者提问导演,为何如此铭心的爱情却没有他们安排接吻呢?李芳芳笑言:“爱情超越了一切,接吻就是有力量的表达爱情的方式,有其他的方式更能表达爱情的感觉。”问及女主角刘冬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她说:“我很期待像电影中爱的那么执著和刻骨的爱情,纯真浪漫的片段,细细回味很甜很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