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苏慧伦《露露听我说》中演“人狗情”

2009年10月20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信报讯 一对中年夫妇因为一条美女狗的到来而开始了夫妻大战。12月11日到13日,张信哲和苏慧伦将在北展剧场为北京观众带来根据百老汇名剧《狗魅》改编的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苏慧伦将在剧中变身可爱伶俐的美女狗露露。


  《露露听我说》的故事诙谐而富有深度:剧中的男主人公维诚是个平庸的中年男性,他常常在办公室发呆,而他的太太丽芬则是个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天天忙着为新书演讲。维诚某天在公园遛弯时,遇到了一条年轻漂亮的流浪狗,维诚把她带回家,并取名露露。不想露露成了妻子丽芬的情敌,一场人狗大战由此上演。《露露听我说》在风趣的剧情背后重在揭示当代都市中年人的精神危机。

  一直以来人气很高的苏慧伦此次将在舞台上展现狗的霸道与忠诚、聪明与奴性并具的个性,她所扮演的美女狗露露妩媚可爱,惹人怜爱。此次苏慧伦和扮演丈夫维诚的张信哲将在表演中融入他们拿手的歌舞表演,将这出舞台剧变成一场热闹的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