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估《风声》台湾前景 苏有朋成票房保障

2009年10月20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华谊兄弟集团总裁王中磊亲领《风声》导演陈国富,主演周迅张涵予苏有朋等赴台进行影片的宣传活动。此前内地的作品《集结号》《非诚勿扰》等口碑票房双丰收的作品在台湾票房状况却一般,而这次《风声》带着金马奖多项提名汹涌而至,再加上台湾本土导演陈国富和人气偶像苏有朋的倾力加盟,使得该片在台湾公映的前景被一致看好。

苏有朋《风声》剧照
苏有朋《风声》剧照

  《风声》在内地公映的票房还在持续走高,但基于以往大陆影片在台湾疲软的情况,此次华谊兄弟不惜砸下重金,光通告就排了50多个,气势如此汹涌可见出品方势必拿下台湾市场的决心。另外,该片导演陈国富被誉为“台湾新电影的继承人”,而出生于台湾的苏有朋在当地更有众多从出道以来就支持喜爱他的死忠影迷,俩人在台湾的人气基础更为《风声》在台湾上映的前景上了双保险。

  格外令台湾观众关注的是,苏有朋一改以往形象饰演昆曲名伶,有很多观众已经表示,想亲眼目睹这位优质偶像的实力一面。《风声》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这一角色成功的给影片注入了新的元素,更是得到了观众的好评,苏有朋也受到观众的一致称赞。随着后期宣传的跟进,制片方更是将苏有朋作为《风声》在台湾和釜山电影节宣传的代表人物。在谈到白小年给他带来了什么,苏有朋直言不讳的说,《风声》只是一个起点,今后他将会把更多的精力花在电影方面,多演一些类似“白小年”这样“有演技、有冲劲”的角色。不难看出,苏有朋在新的“起点”处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

  目前,《风声》在台湾公映的日期已经敲定为本月23日。

& nbsp;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