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海峰《当铺》表演精彩入胜 被赞最帅大掌柜

2009年10月20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丁海峰主演的金融题材剧《当铺》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丁海峰抛弃硬汉形象,变身一位传奇果敢的大掌柜吴流芳,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该剧作为《乔家大院》的姐妹篇,情节环环相扣具美剧风格,丁海峰饰演的吴流芳儒雅正义,表演精彩入胜,英气的他被网友赞为“最帅”大掌柜。

丁海峰饰吴流芳
丁海峰饰吴流芳

剧照

  商战+悬念 角色经历更复杂

  《当铺》是首部聚焦典当业的电视剧,同样是商战题材,被称为《乔家大院》的姐妹篇。丁海峰诠释的主人公吴流芳做生意讲究诚信和品质,所以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却意外卷入了一个神秘的漩涡当中,几股势力都想杀死他。但吴流芳并不懦弱,充满智慧的他一步步运用智慧和胆量去拨开重重迷雾,查找财宝的来源和幕后凶手。

  硬汉也儒雅 诠释英气大掌柜

  对于出演过不少硬汉角色的丁海峰,出演儒雅的吴流芳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以前的同类题材电视剧中,店铺老板往往都是智慧有余,正气不足,但丁海峰此次却是让吴流芳以道德品质和性格魅力打动观众,而非单纯地以精明的商业头脑示人。丁海峰在剧中的扮相英俊,这也使得吴流芳身上多了几分英气,少了几分世俗。

  注重内心戏 私下做功课

  对于吴流芳的塑造,实力派的丁海峰也再次出新,私下也作了不少功课,用他的话说就是如何“化力气为智慧”,如果说用拳头解决问题更直接,那么动脑子解决则更有成就感,在表演中也非常注重对人物内心的表现。丁海峰说,在拍戏时,他常常因为动脑子太多而感觉非常疲惫。因此观众看到的吴流芳是一个常常对着墙上挂着的《孙子兵法》积蓄力量,一切挫折全凭自己智慧解决的“智者”。丁海峰所着重刻画的内心戏也成了《当铺》一剧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