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TNT剧院来华巡演 两主角与天津观众见面

2009年10月2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日下午,英国TNT剧院艺术总监保罗·斯特宾携剧中六位演员在国家大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院奉献的最新英文原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国巡演活动正式启动,天津成为此次巡演的首站。从今、明两晚开始在天津滨湖剧院上演该剧。

这也是英国TNT剧院从2006年开始在中国进行七次巡演以来首次走进天津。

  据了解,凭借《雾都孤儿》《哈姆雷特》《坎特维尔城堡的幽灵》等英文话剧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英国TNT剧院,因其纯正的英伦风格和强烈的戏剧震撼力享誉世界。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帅气的“罗密欧”丹尼尔·怀特和迷人的“朱丽叶”格安·斯瑞勒等六位演员的现场和声表演让大家见识了TNT演员的实力。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即将在津城上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独特魅力在于简洁至极的舞台设计、绝妙的想象力、纯正的英伦风格、演员神奇自如的男女反串表演。该剧运用了现场音乐、与剧情水乳交融的无伴奏合唱和现场乐器演奏,甚至所有的舞台声效都靠人声来完成。

  据悉,此次《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41天内在全国七个城市进行巡演,其中包括天津、深圳、广州、北京、宁波、杭州、西安,这也是TNT剧院2006年开始中国巡演以来最大规模和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巡演。天津滨湖剧院总经理牛国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津作为中国话剧的摇篮,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一批懂得欣赏话剧的观众群,此次引进的英国原版话剧将为天津观众创造一个欣赏高水平、高品位演出的机会,相信天津观众一定会喜欢这部充满英伦风格的剧目。(记者 刘平)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