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露露听我说》倒计时 苏慧伦演流浪狗最苦最累

2009年10月20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为了将时尚话剧《露露,听我说》完美呈现给上海观众,刚在上海举行完记者会,张信哲、苏慧伦一回到台湾就联系黄韵玲等剧团主创再一次投入紧张排练。

  黄韵玲是第一次来到大陆演出话剧,心里非常紧张,还好阿哲给了她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并且有知名的郭子担纲艺术总监、台湾年轻一代著名的单承矩担任导演、知名音乐人陈建骐负责舞台音乐制作,所以她对这次的舞台剧充满了信心。

在上海新闻发布会期间很多媒体都问到黄韵玲,可见上海观众对黄韵玲能够来到国内演出充满了期待。

  排练中最苦、最累的就要算是担任“母狗”一角的苏慧伦了。首次演出一只流浪狗的角色,原本单纯的苏慧伦为了接受挑战,毫不犹豫地接下这个与过去迥然不同的角色。开始彩排的过程中她才开始明白其中的困难,她不仅因为经常要跪在地上而不得不在腿上绑着护膝,另外还要根据自己的“主人”张信哲的手势指挥而摇摆身体,甚至要模仿小狗在地上打滚。

  据悉,该剧作为此次国际艺术节话剧的重点演出剧目,不仅有经典的百老汇剧目和亮丽的明星阵容,音乐也可圈可点——张信哲为这部话剧度身订做的主题曲《肩膀》,近日其单曲MV也已经公布,MV中阿哲首次与导演养了多年的流浪狗一同入镜,而导演也以纪录片的呈现手法,融入取材周遭流浪狗的生活样貌,将人与狗之间微妙的情感传达,也让这首歌的意义更为延伸。  晨报记者 邱俪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