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向京《十三省》“漂亮死法” 险因吊威亚夺命

2009年10月20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十三省》在全国多家卫视的播出已渐入尾声,剧中十三位抗联英雄铁血铮铮的事迹让观众沉醉,而剧中的一大反派叶永年不禁引起观众公愤,扮演者刘向京也自觉其剧中人物可恶,在拍摄过程中也绞尽脑汁想法让人物得到应有的报应,自己设计多种死法,而险因吊威亚夺命。

刘向京

刘向京《十三省》“漂亮死法”

  在拍摄之时,刘向京曾和雷献禾导演在这个人物的结局上做过探讨,无奈导演觉得这个人太坏了,所以必须让他死掉,才能一解观众的愤恨。于是刘向京变琢磨着在人物造型和情节设计上,做些让观众感觉新鲜的突破。他说“反派演得多不怕,关键是不能重复,即使都是反派,也得让观众感觉到新鲜。”于是乎,刘向京决定给叶永年设计一个“漂亮死法”。“剧中‘十三省’有10位兄弟牺牲,每个人的死法都挺特别的,特悲壮,我想,我悲壮是不可能了,总得特别点吧,我也弄个漂亮死法。”

  起初刘向京想到的是“五马分尸”,但雷导觉得“好是好,可是太难拍了,咋分啊”!刘向京也不知道咋分。“五马分尸”方案废弃后,刘向京和雷献禾设计出如今呈现在剧中的“漂亮死法”——“跑马拖尸”,而这一场刘向京自己设计的“好戏”,让他险些被威亚夺命,“我以前没吊过威亚,拍《十三省》时第一次吊,就在脖子上吊个绳,悬空,结果吊在背上的威亚和脖子上的绳,提拉速度没控制好,有一瞬间我的脖子就真的被吊在那里,一瞬间,吓坏了,恐高感都吓没有了。解开之后,雷导还问我呢‘想让观众解气,再多吊一会儿?’我说‘算了,该解气了,我都快没气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