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合唱团》好戏不断 请来金牌制作助阵

2009年10月20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FOX电视台的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以其动人旋律和年轻人的活力朝气成为了今年秋季档最讨观众喜欢的新剧。该剧不仅总是能带给观众好音乐和绚丽舞姿,还常常请到特别嘉宾前来助阵,而这一次更是请来了成功打造无数电视剧的金牌制作人乔斯-韦登。

金牌制作加盟《欢乐合唱团》
金牌制作加盟《欢乐合唱团》

  有很多为观众所熟知的电视剧都是出自乔斯-韦登之手,其中包括《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天使》(Angel),《萤火虫》(Firefly),《冲出宁静号》(Serenity),以及现在正在播出的《玩偶特工》(Dollhouse)。如今乔斯-韦登加盟《欢乐合唱团》自然令观众们无比期待,大家都想知道由他指导的这一集是否会充满了他的个人风格。不过乔斯-韦登却表示,他并不会让自己成为这一集故事的重点,因为一个好的电视剧导演就要努力做到让观众感觉到他的个人色彩。“一个客串导演可以说是给这部戏锦上添花,但是这不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电视剧,我只希望能和好的合作伙伴打造出一集让观众百看不厌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