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撒首领乐队助阵慈善音乐会 门票捐爱心基金

2009年10月2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英国著名影视作曲家大卫-阿诺德.jpg
英国著名影视作曲家大卫-阿诺德

  搜狐娱乐讯 英国乐队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已经确定为今年的慈善爱心音乐会(Concert For Care)筹款。爱心音乐会由“爱心国际基金(Care International)”大使、英国最成功的影视作曲家大卫-阿诺德(David Arnold)发起。爱心国际基金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募款,平均每年帮助5千5百万的人口摆脱贫困。

  “几年前,我在卢旺达遇到了一名携带HIV病毒的二十岁女孩,她14岁那年就成了孤儿。二十岁应该是花样的年纪,但是她不得不辛苦的照顾两个弟弟,生活潦倒不堪。如果,没有Care International基金,也许她根本无法让弟弟上学,养活他们,甚至还会住在不能挡雨的房子里面。我希望更多人能够伸出援手,让爱心延伸到世界各个贫困的角落”大卫-阿诺德表示。

  “我非常自豪能有像阿诺德这样的爱心大使,本次爱心音乐会的善款将能会继续用于帮助世界上最贫困的家庭”Care International英国分部执行总裁杰夫-丹尼斯表示。

  据悉,爱心音乐会预计每张门票30英镑,届时将有包括凯撒首领等当红乐队及著名艺人助阵。作为英国音乐市场流行度最高的乐队之一,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在过去的五年聚集了非凡的人气,三张排名前五的专辑,大量的主打单曲。凯撒首领的名字来源于一支成功的南美足球队,由来自利兹的kaiser chiefs 由主唱Ricky Wilson、鼓手Nick Hodgson、键琴手Nick “Peanut” Baines、贝斯手Simon Rix和吉它手Steve “Whitey” White组成。几位成员从小已立志组乐队,然后走红,是不少英国孩子的理想兼梦想。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