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钱柳吟东京展旗袍诱惑 与房祖名《寻找成龙》

2009年10月2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京电影节在火热的开幕中,众多中国电影也参与其中,《花木兰》《寻找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为参展电影。这部由江平导演执导的《寻找成龙》在东京电影节也是大放异彩。而陆毅,居文沛等大牌演员参加该电影的东京首映式。

钱柳吟出席成龙发布会
钱柳吟出席成龙发布会

钱柳吟与房祖名
钱柳吟与房祖名

钱柳吟与林丹丹
钱柳吟与林丹丹

  当日,新人钱柳吟也是一身桃花色晚装参加典礼。提起《寻找成龙》这部电影,钱柳吟十分惋惜,因为学校的课业关系让她与该片失之交臂。但是能出席该片的首映式,她也十分开心,看到国内优秀的电影在国际电影节展出也觉得非常自豪。并希望自己的作品也有朝一日能参加国际电影节。

  除了参加东京电影节外,钱柳吟还有一个重要使命就是作为中方代表主持晚会。她与日方代表林丹丹联手主持,两人默契十足,配合的天衣无缝。更是被到场的嘉宾们大赞,一个是中国新生代演员,一个是日本国民美少女,真是不分轩轾。而钱柳吟当日的一身粉红色旗袍更是让所有嘉宾眼前一亮,而知名艺人房祖名更是大赞钱柳吟非常具有东方女性的美,大气又有韵味。

  当得知要负责主持的工作时,钱柳吟表示紧张又兴奋,为此还每天苦练日文,特意请老师教她日文,就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最后通知是用中文主持时钱柳吟才松了一口气。不过钱柳吟表示:“能作为中国方的代表主持节目,我觉得非常荣幸也非常幸运。希望自己的表现能让大家满意。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让我的影视作品也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