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台湾首映 导演为删减黄晓明戏份认错

2009年10月20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台湾首映,黄晓明帅气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首席帅哥黄晓明19日晚出席新片《风声》首映,舞台旁的电视墙闪出戏里他虐待李冰冰的特写,看上去真是坏到最高点,台上的黄晓明双眼放电说:“不让人恨之入骨,哪能让人爱之入骨”,他的粉丝狂喊“风生水起,一‘明’惊人”,情绪激动high疯了。

  导演陈国富率领两岸大明星合作的《风声》,昨晚风光登台,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在首映上一字排开,现场成了影友会大拼场。苏有朋的粉丝虽霸占最近舞台位置,但举止含蓄,送花加抱抱;李冰冰的台湾影友会大叫“冰冰有李,台湾有你”,乐得她直挥手;黄晓明的粉丝热情到不行,师奶、美眉使劲儿嘶吼“晓明,你好帅”,让黄晓明笑得像灿烂小太阳。

  群星中黄晓明个头高人一等,原来他配合《风声》里日本军官的角色,穿了黑色西装配短靴,帅得好神气,之前为戏拼命练健身,至今成效惊人,把裤腿、衬衫胸膛、西装肩膊,撑得快爆开,比过去更雄伟的肌肉,藏都藏不住。片中有场李冰冰扒光黄晓明衣服的戏被剪了,粉丝听了一阵哀嚎,陈国富直认“我错了”,李冰冰赶紧说:“晓明哥哥亮丽的身材,将来在DVD里看得到啦。”

  黄晓明锋头之健,排山倒海,连以《风声》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李冰冰,被主持人黄子佼问:“你们谁常来台湾”时,都娇嗔说:“我哪敢跟他(黄晓明)比啊”;在台湾得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只能老实说“我爱台湾”;幸好有从台湾红到内地的苏有朋现场唱一句昆曲“牡丹亭”,博得满堂喝彩;“风声”投资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磊差点被冷落,参加首映的台湾美女安以轩吴佩慈、夏雨乔突然暴冷齐声尖叫:“王总裁,你好帅”,主持人黄子佼说:“下部戏就是你们啦”,黄晓明风度翩翩跟着鼓掌,“最佳男主角”当之无愧。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